close

剛剛在坐車回家的路上,忽然很想吃我最愛吃的丹麥吐司夾薯泥,

下車的時候我就打了電話去訂,因為不知道要配什麼喝,

所以就沒在早餐店買飲料。

騎回家的路上經過紅太陽,想說很久沒有喝焦糖奶茶了,

順便也去買了一杯,重點來了喔!

點飲料的是個妹妹,頭低低的戴了眼鏡皮膚黑黑的,

我點飲料的時候發現她竟然有擦眼影耶!

所以特別注意看了一下,紫色的亮亮的眼影,

看起來是用眼線筆去推開的,然後她抬起頭的時候我ㄜ~~了一下,

她只有化眼影其他地方好像都沒化,眼影也沒有推勻,

最妙的是我買35元的飲料拿100元給她,

她竟然找我25元,錢找我後她也覺得怪怪的,

我就默默的在拿10元給她,她就很害羞的對我笑了一下,

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到現在我的腦海裡還有她化眼影的樣子,

真想幫她改一改。最後就放一下丹麥薯泥的照片給你們看看:



我已經吃一半了就吃不太下,可見份量有多多,

而且雖然早安美之城很多家,可是這一家做的才好吃喔!

怎麼最後搞的好像再賣東西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