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寫妳看的,

如果妳知道是在說妳,我也不希望妳能改變,

妳也不用對我承認妳有看過,也不是要妳一定要怎麼做,

只是以一個旁人的眼光跟妳說一些妳看不到的事,

以及讓你知道,我對妳的關心。

如果妳看了,覺得我雞婆,我多管閒事,那也沒關係,

只是想跟妳說說話罷了。


認識妳也有一段時間了,看著妳因為一樣的事情~~~~~

在困擾,在難過,在哭泣,

而我~~~~~~~~~~~~也從一開始的擔心,

到現在的覺得妳開心就好,反正妳也不是我的誰,

可是在我來看,妳並不開心,妳的開心、難過,妳的生活,

屬於妳自己的自己,全部都是由另一個人在決定,

他開心,妳才開心,他難過,妳比他難過一百倍,

在我來看,這不是真的。

如果他對妳是真的,她能接受妳的一切,

如果他對妳是真的,她會盡他所有的努力,讓妳過的最幸福,

如果他是真的,不會在意妳的外表,

如果他是真的,她要在意的應該是妳那善良的心。

我真的很擔心妳,妳現在的生活已經沒有了自己,

妳知道妳錯過了多少的事情嗎?

在妳人生中這段最多采多姿的歲月,

妳知道妳承受了多少妳不該有的苦嗎?

外表能保持多久?人終究會長大,

所面對到的,全都是現實的,

你們還能這樣只有彼此的過下去嗎?

很多事情我早就跟妳講過了,或許你覺得我囉唆,

覺得我沒資格跟妳講這些,但妳也知道我的個性,

我只關心我覺得重要的人。

我真的覺得,妳要做的應該是妳自己,

而不是旁人眼中的那個人,即使那個人是妳心中最重要的人,

也沒有資格要求妳改變。

我真的希望,妳可以過的很幸福,

打從心裡的幸福,沒有猜忌懷疑的幸福,

沒有擔心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