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都在化妝,所以有時候也會有機會幫別人化,

化別人當然沒有很厲害,就當作是練習呀!

所以在分類裡的MAKE UP多加了一個化別人,來做紀錄囉!

這次讓我化的是我哥的女朋友~~小圜(應該不介意我這樣叫你吧!)

一個很可愛很好相處的小女生。

先來看看素顏照


小圜的皮膚很好,沒有什麼瑕疵,有黑眼圈,

雙眼皮是屬於多層的那種,沒化妝看起來會比較沒精神,

因為他自己就有擦防曬乳還有遮黑眼圈的習慣了,

我就將重點放在眼睛上,希望幫他化出有神的大眼睛。

這次使用的用品

KATE魅惑眼影盒#GD-1

NARS腮紅 DEEP THROAT(深喉嚨)

MUF#01黑色眼線筆、DIOR光柔恆色輕膚粉餅#020

INTEGRATE超完美艷光唇蜜(色號忘記了)、修容#BR310

BEAUTY MAKER眼線筆#炫棕色、光勻亮眸膏

步驟

先用BEAUTY MAKER光勻亮眸膏在整個眼皮打底

眼影盤中的粉橘色化整個眼窩

MUF黑色眼線筆化上眼線  在眼摺上疊上眼影盤中的最深色

眼影盤右上的棕色疊在眼摺上的黑色眼影上緣往上暈開

用手指沾最左邊的亮片膏輕輕壓在眼窩上

用左下角的白色打亮眉骨  再戴上貝麗瑪丹假睫毛#332

因為小圜很幾乎是不化妝,如果化我平常在化的下眼線,

感覺會很妖艷,所以下眼線我只有用BM的炫棕色眼線筆化過,

這個顏色是棕色帶紫色,很美的顏色,這樣眼妝就完成啦!

然後我用刷子沾粉餅刷過整臉,在笑肌上化上深喉嚨,

並用IE#BR310的淺色打亮,再上一點點唇蜜,整個妝就完成囉!

果然年輕就是本錢啊!

來看看效果好不好





因為我怕我拍起來不好看,所以我是把我的相機給她,

請他自己拍,整個氣色看起來是不是好很多啊!

眼睛也變的很有精神,這就是眼妝加上假睫毛的魔力啊!






這是小圜用她的相機自己拍的,

(原來每台相機在我家的客廳都會拍出這種顏色)

眼妝的近照我忘記幫她拍,剛好她自己有拍,

可是沒有很清楚(下次拍近照要記得開小花啊!)

不過看的出下眼線的紫棕色、眼線及長長的睫毛。

幫她化出來的成果我覺得還OK,

可是對我來說太淡了,但我哥還是說感覺起來她要去夜店,

這樣哪裡像要去夜店阿!去到夜店應該整個就變素顏了吧!

有機會的話我再幫你化大濃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