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了個化別人的單元,就把之前幫阿綺和占妮絲化的分來這囉!


因為之前占妮絲一直很想戴看看假睫毛,

所以林阿佳就帶了兩盒讓我幫他們戴看看,

我就幫他們化了簡單的眼妝再戴上假睫毛,

在餐廳裡幫人化妝我還是第一次呢!不過他們兩個都很開心也就算了。

先來看看占妮絲囉!



BEFORT

因為他們重點是想戴假睫毛,而且我東西帶的很少,

所以只有化眼妝,他們很好命的都是用MAC的柔礦迷光系列,

因為我要去換東西,所以新買的眼影都有帶,已經忘記我用什麼了,

不過因為黑色小煙勳最簡單,所以兩人都有用到Hot Contrast 。



這是AFTER

眼神有沒有差很多啊!假睫毛真的是女人的好朋友,

不過阿綺跟占妮絲的睫毛條件都相當好,

又長又翹,竟然還想給我戴假睫毛。



這是阿綺的BEFORE,真的是好黑喔!

而且現在看照片才知道阿綺有鬍子耶!



這是阿綺的AFTER,眼神變的好迷濛,其實應該要化全妝比較看的出差別,

可是他們的膚色都比我黑很多,我的東西他們都不適用,

而且我的技術也沒有那麼好,所以就先幫他們化我喜歡化的眼妝囉!

還有機會的話再幫他們化全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