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連休放假回台中,也是準備了很多的化妝品要回去玩,

本來想說家裡還有一台電腦,所以我還帶了讀卡機回去,

想說這樣就可以寫文章了,結果~~~~~

當我興沖沖的要去用電腦的時候,主機不見了,

我哥只是跟我爸去工作竟然連主機都給我搬回去,

所以就快500張的照片了,想在這兩天趕緊寫一寫,不然就積了好久。

因為怕行李太重,所以這次都是帶有比較多顏色的眼影盤,

也帶了很多支的眼線筆,希望自己可以多嘗試配色,

會那那顆KATE鑽石光#OR1,是因為我在出發的前一天買的,

想要用新東西,所以就帶了,是我第7顆的鑽石光,

我帶的眼影有下面幾盤,之後的妝文標題就會直接寫眼影盤的名字,

就像這篇一樣,因為怕之後會有人說怎麼東西都一樣,

所以就在這系列的第一篇解釋一下囉!

我帶的有



KATE鑽石光#OR-1



MAC皇家巴洛克#Metallic金屬色調

之前的妝文請點這裡、還有這裡  。



植村秀-夏日花火眼彩盤#藍薰 

妝文請點這裡、還有這裡。



GIVENCHY魅影仙蹤九公格眼影#54

想不到我竟然沒有幫他寫文章,當初不是很喜歡嗎?

好啦!好啦!前言也太長了吧!趕快寫妝文了啦!



用品圖

眼影是用到這盤的右邊三色,有框起來可是好像不是看的很清楚。



手背上的試色,當初就是因為右邊的下面3色而被吸引的。



左邊三色的試色,這三色也很美,

只用這三格就可以畫出漂亮的眼妝。



這天的假睫毛是這個,貝麗瑪丹的A2





 

 

眼妝的特寫是這樣的

最近喜歡黑色的眼妝配色銀色的下眼線,這樣很好看。



其他的用品圖 









整體的妝容就是這樣囉!

這盤應該是我第一盤的專櫃眼影盤,當初真的好喜歡喔!可是我還是很少用,

這天再把他拿出來用,還是很喜歡,所以就把他放進行李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