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還是失守了,最後我還是把黑瞳晶綻眼影盒全部都買回來了,

本來真的沒有要買的,上次回台中要去四季補貨,

買在台南找不到的COSMOS自黏假睫毛,

然後看到IE的櫃上放了一盤閃耀奶茶,也是這系列唯一的一盤,

常常在PTT上看到這盤缺貨以久,很多人都買不到,

我也在很多的櫃都沒有看到,這次卻給我看到這唯一的一盤,

又是我沒有的閃耀奶茶,所以我就給她帶回來了,

完成了我全部都收集的願望了,因為買新的啦!

所以當然也很快就用看看了。

BR730早安咖啡

RD770珍貴粉鑽

GR760情迷醺綠  

先放其他三盤的連結,想看其他盤的點眼影盤都可以看喔!

然後再來看看閃耀奶茶囉!




眼影的顏色是這樣的,看起來很溫暖的咖啡色,

本來以為是偏紅的,可是還好。




手背與手指上的試色,左邊數過來第二個顏色跟MJ的憂愁好像有點像,

可是我的憂愁已經賣掉了,亮片那格的顏色依然是超美的啊!


眼妝的用品

眼影的步驟



下眼線的步驟


這次把步驟圖的底色換成黑色了,換個心情





 
 
眼妝完成是這樣的


其他的用品



唇妝的特寫











終於四盤都買了,之前就有想到我會把四盤都帶回家,

也四盤都用過了,感覺還滿開心的,

最喜歡的是早安咖啡跟珍貴粉鑽,這兩盤真的好美喔!

之後或許會把幾盤眼影賣掉吧!不一定,

因為我的眼影繁殖的真的很快,如果真的太多了,

或許就會出清個幾盤吧!不過現在還是很喜歡這些啦!

而且經濟越來越拮据了,到後來也只能玩原來就有的東西,

我想我的東西應該夠我玩很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