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妝是我上次回家化的妝裡面最多彩的,化完之後我媽還很妙的看著我,

然後問我說:妳今天怎麼化這樣,你有照鏡子嗎?

當然有照鏡子啊!不然我要怎麼化妝啊!我的技術沒有好到可以不用看鏡子就能化妝,

後來她又問我說:一定要化這麼的彩色嗎?

這.......................我真的不知道該回她什麼,就來看看有多彩色囉!



眼妝用品





先來看看眼妝是這樣的

上眼影的步驟:


其實這天的眼影超簡單的,本來不想做圖解,可是寫文章的時候覺得沒有圖解怪怪的,

又停下來先寫圖解。

多彩的下眼影的步驟:


  

 

再看一次眼妝,哪裡有很彩色啊!



其他的用品













這樣看起來我覺得真的不彩色啊!上眼皮的藍綠色根本就有點暗,

就因為這個顏色我才在下眼線配上比較活潑的顏色,讓整個眼妝看起來不會單調。

而且藍薰的這格藍綠色真的很妙,好像又有點偏光,是很妙的一個顏色,真的是越用越喜歡這盤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