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超超超超級想要買GIVENCHY魅影仙蹤九公格眼影#54這一盤,

可是對我來說真的好貴好貴呀!知道自己喜新厭舊,

所以化妝品都盡量買開架的,不然買很貴的又丟在一邊,

好像不是很好喔!可是我真的好想要這盤喔!

然後最近的雜誌都會出現,讓我只要看一次雜誌就唸一次我好想買喔!

總是有人對我說,
“那你就買啊!反正你這麼愛買。”

我知道我總是很衝動,但那一盤1700的價格,

還是戰勝我的衝動啊!後來有一天我又在唸了,

姊姊聽到後就對我說:
“你生日快到了,我買這盤送你啊!”

(這句聽起來根本是天籟嘛!)

我聽到了真的好開心喔!可是又覺得不好意思,

畢竟這一盤好貴,後來經過跟姊姊一番的討論,

我決定不跟他客氣了,所以就上網找這盤囉!

因為我還是覺得好貴,所以上網拍找便宜一點的,

於是我找到一個用沒幾次的二手的,含運費是1390元。

(雖然只差310元,但讓我安心了一點)

就這樣給他標下來了,然後東西昨天寄到了,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因為剛下班晚上還要上班,

10點多就要睡了,快去睡的時候郵差先生送來了,

我就拿出來看好久好久,差點興奮到睡不著,

到現在還是很開心,有時間要來畫看看。

呵呵~~~~~~~~姊姊!謝謝你喔!

以下附上眼影盤美美的寫真囉!

試色的話,一樣我有想到的話再上來PO囉!



漂亮的外殼,很像鐳射貼紙的四個G,很有質感



就是這九個顏色把我給迷倒的


有附三支眼影棒喔!就在下層

我對於GIVENCHY的FOUR G 真的是毫無抵抗力啊!

真想把他全部的東西都買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