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剛下班的時候,看很多BLOG都在討論MINI妙巴黎,

然後看阿看的,想到我要去銀行繳錢,

那順便去逛逛好了,我就直接出門去了。

先去東寧路的屈臣氏,竟然還沒有開,

然後我就去寶雅看看,想去看看laveshuca的唇釉,

然後買了RD-3,也買了TIFFA的新唇蜜BE-1。

又逛了一下,想說屈臣氏一定開了,

就又去屈臣氏,想到他有MISSHA都在買一送一,

我也LAG很久的想買銀河眼采霜,就買了GL01跟PP01,

又買了兩支唇蜜,可口金莎跟PK008,

然後買了兩瓶指甲油,PK205,PK210。

晃去MINI妙巴黎的時候,竟然很多眼影都賣光了,

連眼影盒一個都沒了,唇蜜跟睫毛膏也太MINI了吧!

不理想不理想~~~~~

看阿看的,後來拿了62跟50,要結帳的時候,

又看到BOOTS的眼影幕絲在特價一個50還買一送一,

算起來一個才25,就也買了兩個,結果除了MINI妙巴黎,

我還買了一堆。這還沒完喔!

接下來我要去繳錢呀!想到中華路上還有另一家屈臣氏,

就又晃去看看,這一家的顏色比較多,

眼影盒也都還有,我就又買了44、54、51,

但我覺得眼影盒看起來不好用,就沒買眼影盒了,

然後覺得lavshuca的單色眼影BG-1顏色很可愛,

就又買了一顆,結束了我今天很忽然的SHOPPING之旅。

有圖啊!真的買了很多吧!



等我回過神的時候,我已經花了1818元了,

天阿~~~~~~~~~自制力這種東西到底在哪裡啊?

誰把我的拿走了,還我還我~~~~~~~~

可怕的是今天,我去逛了夢時代~~~~~~~

你們應該有想像到多可怕了吧!下一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