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的臉都爛了,想化妝又怕痘痘會更嚴重,

雖然這樣說,我還是一樣天天都在化妝,

不過偶爾還是想讓皮膚休息一下,只是沒有化妝我還是有些不自在,

所以還是化了很簡單的眼妝,也為了掩飾沒化妝的不自在,

就索性不戴隱形眼鏡戴眼鏡了。



這次的用品

全部只有這四樣而已



眼妝用品的手背上試色

由左到右為MUF眼影筆#10P、

MAC碳晶煙燻眼線筆#RAVEN

BEAUTY MAKER眼線筆#炫棕色



先看看完成的眼妝為這樣

實在是很簡單就用口述沒有步驟圖了,

MUF眼影筆#10化在整個眼窩上並推開,用MAC眼線筆#RAVEN化上眼線,

再用BM炫棕色眼線筆化整條下眼線,這樣眼妝就完成了,

因為要戴眼鏡,連睫毛膏都不擦了,超簡單也超快的。

底妝也甚至沒有,保養完只有用TIFFA隔離乳液而已。

 

 

再看一次眼妝

因為我整的眼妝都是用質地比較軟的眼影筆眼線筆來化,

沒有用到粉狀的東西,眼線很快就積線了,

看上面閉眼的那張圖的眼頭就看的出來,

我的習慣是化完妝就會拍照,才短短的時間眼線就積線了,

果然是要壓上眼影粉或是蜜粉比較好。



先放一張沒戴眼鏡的照片,加了眼線以後眼睛就不會那麼無神了,

真的是離不開眼線啊!





戴上眼鏡以後就可以把沒有遮的黑眼圈稍微遮起來,

這樣就是我的超簡單眼鏡妝了。

其實我化妝很少很少戴眼鏡,所以偶爾這樣一次我覺得還不錯。

之前也有化過眼鏡妝,點這裡就可以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