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再PTT板上看分享看到我超生火的,

整個自燃的很厲害,也默默的下了決定:

我一定要買這一盤。

(真的是~~~讀書考試有這麼下定決心有多好)

新天地週年慶開始的時候我也是趕快衝去買,

又是一盤沒有試色就買了的眼影盤。



眼影盤是這樣透明的外殼



眼影盤是鐵盒,上面的圖案好漂亮喔!

今年夏季的限量眼影盤花火系列,也是一樣的鐵盒,

我一看就被秒殺了藍薰


這盤也好美,我就是從這盤開始喜歡植村秀的眼影盤的。

(點眼影盤可以看妝文喔!)



眼影盤背面的說明



眼影是這樣的顏色,跟藍燻的幾乎一樣的格子,

只是最右邊的一大格變成多一色眼影和多一格眼線膠,

這樣更方便,用一盤眼影就能化好眼妝。

 

手背上的試色

拉近一點兩格兩格的看

 

 

 

 

當初在看櫃上這盤眼影的時候就覺得眼線膠這格好像不是完全的全黑,

是黑色帶有紫色的珠光,本來想說是櫃上的眼影盤被飛粉弄髒了,

去沾到旁邊那格的眼影粉才會這樣。

買回來用了以後,我還仔細的看了一下,

是真的有細細的紫色珠光耶!顏色好漂亮喔!



這是我拍的看到最清楚的一張了,看的到紫色珠光吧!


 
這是眼影盤附的刷子,這次的刷子是一邊眼線刷,



一邊海綿棒,只是我沒有習慣用眼影盤附的刷具,

我習慣用自己的刷子來化眼影。

好啦!眼影盤介紹完了,當然有個妝容囉!

其實剛拿到的時候我有點苦惱不知道要怎麼配色,

後來發現最簡單的應該就是兩格兩格配最簡單吧!

這次就是這樣化的喔!



眼妝用品





先看看眼影化的怎麼樣

這是上眼影的步驟:


下眼線的步驟:


 

 
再近一點看

這次的睫毛刷的也很開花,只是我的左眼眼尾常常夾不到,

然後刷起來都垂垂的,看上面的照片就很清楚,

真困擾,還是要多多練習阿!

下眼線跟夕陽下的艾草一樣的配色,

這樣的配色我真的好喜歡喔!怎麼會這麼好看。

(自己說喔!)

這次用到的是左邊數來的第三格跟第四格,

綠色配上橘色也很好看,想不到橘色也這麼好搭配。


其他的用品圖




這次的唇妝,如果裸唇也能這樣的粉嫩沒唇紋就好囉!











整體的妝容是這樣,這盤化出的妝我都很喜歡,

這次先化的比較清淡,下次會有個妖女版,我媽看到都傻了。

表示這盤眼影可濃可淡阿!

而且這盤的質地很細,摸起來很綿密,

又不太會飛粉,真的很不錯,

我也很喜歡玫瑰那一盤,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什麼都沒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