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MEDIA的眼影我都還滿愛的說,不過再買的話應該會被剁手指吧!

試色文寫過了,來看看這篇,

試色~~MEDIA金亮眼影盒#WN2、GN1

GN1也早就化過了,那就來把妝文寫一寫囉!


颱風天嘛!真的沒什麼事好做.....




 眼妝用品

MEDIA金亮眼影盒#GN1

MAC PAINT POT#BARE STUDY

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

GIVENCHY小河豚睫毛膏

INTEGRATE眼影筆#BE

MUF眼線筆#17L

BOURJOIS眼線筆#墨綠

CHLITINA眼影#PRE40

MJ甜心小眼影#華麗姊妹





先看看眼妝完成是這樣的,

應該看的出來就是最簡單的漸層,這個應該就不用步驟了,

會畫眼影的應該都知道怎麼化,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上眼線我是用墨綠色,

不是用黑色的,BOURJOIS的這隻墨綠色眼線筆顏色好美,

我超愛,也曾經直接推開當眼影用,看這篇,

日常妝~~黃金樹葉...妙巴黎絶代雙嬌眼線筆#57墨綠

看自己之前寫過的妝文還滿怪的說,不過這篇的睫毛夾的好翹,

這是我現在做不到的事阿!

假睫毛是睫老闆的尖尾2,

然後這天眼睛不是很舒服,所以也捨棄了內眼線,

下眼影是我最愛的組合,MUF蘋果綠眼線筆配上華麗姊妹,

這樣的顏色我也好愛,化了好多次囉!

日常妝~~夕陽下的艾草

眼影盤~~Shu uemura限量版MIKA眼彩盤#雪舞冬櫻

之前寫過的這兩篇也都是化這樣的下眼線。


就這樣完成了這個很自然我也很愛的眼妝啊!

 
  
 
 

綠色真的好好看啊!每次有新的眼影盤我一定先看上綠色的啊!

買到現在我都不知道買了幾盤綠色眼影盤了,

改天來寫個綠色眼影大集合好了。




 其他用品

RMK 光影點采盤(CHEEKS)#03

INTEGRATE紅顏亮采腮紅#BR310

MAC星光魔唇#GIRL'S DELIGHT





這是GIRL'S DELIGHT單擦的效果,很自然的顏色,

其實要先用脣膏效果應該比較好,可是我就是懶啊!



我用這種唇蜜不會直接拿出來就擦在唇上,我會先擦在手上然後再用唇刷去沾,

不然這樣直接擦在嘴唇上我覺得超不衛生的,

要不是顏色我真的很喜歡,真的很不愛買這樣的唇蜜,

我最喜歡的包裝是管狀的,這才好用就方便啊!

會有這張照片就是我擦完唇蜜以後用衛生紙把手上殘留的唇蜜擦掉,

結果手上還有很多的亮片,星光魔唇果然上亮晶晶的阿!


然後就來看看全妝照吧!













這個妝就這樣囉!MEDIA的眼影盤美妝版上都還滿推薦的,

我陸續買了幾盤也覺得真的還不錯,

滿推薦給新手的,便宜又好用啊!

還是好想把每個顏色都包回家喔!

睫老闆的假睫毛當初也買了一堆,好像是每個款式我都買兩付吧!

結果也只用過這付尖尾2,

他們家的假睫毛也滿好戴的,一起買的朋友超後悔只買了一點點呢!


最近比較少化妝,改天有時間再來寫寫假睫毛文好了,

已經累積了超多的假睫毛囉!假睫毛真的是太好用了啦!


之前買的BR3也化過了,超美的灰咖啡色。

眼影盤~~MEDIA金亮眼盒#BR3

現在去看以前寫的妝文都覺得怪怪的說,超想全部重寫一次的。

還有化過WN1,這種很lady的顏色我很少,顏色也很美啊!

眼影盤~~MEDIA金亮眼盒#WN1

現在手上有的就剩下WN2沒用過,好期待這盤平價的LUNASOL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