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過LUNASOL這次的星空系列我整個超有愛的,

所以也很快的化過,很快的拍好照片整理好了,當然妝文也就很快的生出來啦!

先放上試色的連結:

試色~~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星空)#01 Start of Night 晚霞

是不是很美阿!真的好愛,今天就來看看妝文囉!



眼妝用品





我的習慣是第一次用新的眼影盤都會先用上面的示範來化看看,

這是第一次化當然就用盒子內的方法化囉!



這是盒子內的圖示,我眼影盤的盒子都一定會留下來,

所以我只有把盒子打開拍,看起來才會斜斜的。




顏色對照眼影盤

化法就跟盒子內的圖差不多,打底用MAC PAINT POT#BARE STUDY,

然後A→B→MAC三克拉眼線筆#MOLASSES化上眼線→疊上D→最上緣輕輕刷過C,

再用手指沾少量的C按在眼皮中央,很簡單也很快就化好啦!

下眼線先用MAC三克拉眼線筆#MOLASSES化後3/1再疊上D色,眼中用A色,眼頭用C色,

接著就用IE的根根飛揚睫毛膏刷上下睫毛,然後戴上美麗女神假睫毛#334,這樣子眼妝就完成了。

再來更近一點看看眼妝

(眼睛有些紅紅的,不好意思喔!)

   

     

化出來的效果我也好喜歡,LUNASOL的光澤感真的超美的。



其他用品




唇妝的效果

今天的唇妝我也好喜歡,KATE的唇蜜超棒的。

接著就看整體的妝效囉!











下眼線的搭配好亮眼,C色打亮眼頭的效果也很好,

越用越愛啊!試色那篇有說了我也有買01的眼線筆,

櫃姐是說那是酒紅色,改天就用眼線筆再搭配這盤眼影盤試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