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寫文章真的是很偷懶,想寫的東西都拖阿拖的,
現在電腦裡的相簿有超多東西可以寫的啊!

之前只要去靠櫃,回到家都很有愛的趕快整理照片然後寫文章,
現在都拖阿拖的,積了好多沒有寫,
也就是這樣,
所以今天就把我有靠MAC櫃摸到幾個系列的指甲油一起寫一寫吧!

衝浪吧!寶貝
 

Ocean Dip 藍綠色
Hangin’ Loose 象牙色



這色我一擦就好喜歡好喜歡,
連ANNIE也說:我就知道這色你會喜歡。
既然這麼喜歡,當然要直接包下來的呀!
不過現實是殘酷的,
這色竟然沒貨了~~沒貨了~~沒貨了~~

我去看的時候東西都還沒上市喔!
這是櫃姐從抽屜拿出來給我看的,
竟然馬上就賣完了,
(其實第一次進貨也才進兩瓶而已啦!)
直到最近我去問,還是沒有進貨啊!
ANNIE只好跟我說:
不好意思,不然你如果想擦這色的話就來櫃上擦吧!
你要天天來擦也沒關係。

呵呵~~~~超好笑的。

 

這色就還好,普普通通的象牙色,
很多裸色都比這色美很多。

神力女超人 

 

這次的指甲油有兩色,不過瓶身只有拍到一色

Obey Me True red  真正的紅
Spirit of Truth Navy blue 藍







純色的兩色都很好看,深藍色跟大紅色,
兩色都很好看。
而且神力女超人的包裝我覺得好可愛喔!

牛仔單寧



Biker Blue  藍牛仔布珍珠光澤(單寧牛仔色) 

 


Frayed-to-Order 白珍珠光澤(珍珠白) 



這個系列我覺得顏色都很特別,
深藍色帶有珠光超美的。
(之前有看過有板友寫過心得文了,還是覺得好美)
幸好我有把這瓶帶回家

Frayed-to-Order 的顏色也很特別,
是白色帶有粉色的偏光,
唯一我比較不喜歡的是這色是霧面的質地,
剛擦上去很好看,可是漸漸乾掉就變霧面了,
我覺得就沒有這麼好看了。

瘋狂可愛系列


Little Girl Type 奶油淡薰衣草色 Creamy pale lavender

Ice Cream Cake 奶油粉藍色 Creamy blue pink

Mischievous Mint 奶油嫩綠色 Creamy pale blue mint



這個系列真的超可愛的齁,
三個顏色都有甜甜的感覺,
不過很多牌子都有出這樣的純色,
我自己在PASTEL或是THE FACE SHOP還是OPI都已經買了不少了,
這三瓶是我最沒有心動的了。
不過這三色真的都好可愛喔!

蘇格蘭童話



Sly as a Fox 暗棕紅色
Style Clan 帶紅色珠光的深沼綠棕色

其實我對這兩色一點印象都沒有說,
就剛好整理照片的時候
看到有拍到就一起放上來了,
現在想買也想買不到了吧!
那個深棕色現在看起來還滿好看的說。

就這樣把我最近去靠櫃看到的指甲油寫完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想買的話買不買的到,
希望大家有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